close

三種靈魂-我與躁鬱症共處的日子

三種靈魂-我與躁鬱症共處的日子特惠價



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醫療保健-疾病百科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60
  • 優惠價:5130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三種靈魂-我與躁鬱症共處的日子

    想了解更多[三種靈魂-我與躁鬱症共處的日子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這世界沒有改變,改變的是我的大腦。終於明白了,我的大腦住著不只一個惡魔,還有另一個惡魔。它一直操縱我做些不該做的事,在魑魅的追逐下,越來越囂張。

    我不是單純的憂鬱症病人,我病的不輕,此刻最需要的是一個精神科醫生給我答案。

    作者莊桂香為高中護理老師,相貌出眾,嫁給世家子弟後,日子舒適順遂。37歲那年,發現先生有了外遇,這個晴天霹靂讓她鎮日哀傷、不可自拔,為走出陰影,她廣交朋友,活躍於各種活動。卻不知道,體內的躁鬱症因子正蠢蠢欲動....。

    作者以優美流暢的文筆,細細敘述其纖細的心靈、輕躁與暗鬱的兩極世界。除了與病魔奮鬥故事之外,書中所呈現的文學性更是一場美麗的藝術演出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醫療保健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